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2009.12.18

昨天的QB真的很多人...
但..是很开心的一天^^
虽然是要看AVATAR的,但满坐了
就想说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但又满坐了
就再选bodyguards and assassins又又又满坐了=.=
只好去看风云2...戏还好啦^^只是武打的时候有太多的科技效果了
还有..戏院里好冷但又很温暖^^
真的真的很开心....嘻嘻

哈...对了!我还遇到五年不见的朋友....如果他没叫我的话我是真的不记得他了
都五年不见了.他还认得出我...太神了吧?

2 comments:

  1. 哇~
    去看戏没约啦!!
    真是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外面的朋友来的啦....你又不认识.怎么约你啊?
    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